追逐青春理想 书写奋斗人生——农研中心第一党支部5月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8 18:33:27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2020年5月14日,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刚刚过去,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还在时刻敲响着警钟,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主题学习会。会议议程分为三项,一是回顾和总结疫情以来的学习情况,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和讲话,三是推荐农业农村部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第一支部书记金书秦同志总结了疫情期间各小组的学习情况,通报了疫情期间的支部工作,包括2月份思想情况摸排、支部党建工作小结的撰写、战疫日记的撰写与宣传、年终述职反馈意见的整改等,并结合支部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和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给5月份入党的张照新、金书秦、曹慧3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入党初心,牢记总书记期望,继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为脱贫攻坚奉献智慧,为实现乡村振兴努力奋斗。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和程序,支部党员投票推选了农业农村部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部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谭智心供稿)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