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不“打烊”, “云参观”开启党员教育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5-12 18:25:37  消息来源:农业部机关服务局  作者:佚名
受疫情影响,机关服务局中农物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计划开展的实地参观学习活动不能如期开展,公司党支部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推进企业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坚持疫情期间党员和员工的教育学习不“打烊”、不放松,先后创新开展了视频党课等活动。近期又推出了 “云参观”,通过线上参观香山纪念馆的虚拟展馆,强化党员教育。

  香山纪念馆的虚拟展馆于4月23日上线,虚拟展馆包括香山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中央香山革命纪念地革命旧址两部分。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员工利用空闲时间在线上参观纪念馆,学习红色历史,追寻先辈足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支部党员进入香山纪念馆虚拟展馆后,跟随着讲解员的镜头和讲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与新中国建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虚拟展馆的设计独具匠心,画面清晰,讲解动人,让大家身临其境地走进那段壮阔的历史中。

  对这次全新的“云参观”,大家感到既新颖又实用,使大家能够及时开展支部学习,提升了党员素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精神,汲取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争做新时代的“赶考人”,尤其是在这次疫情面前,更要勇挑重任,敢于担当,敢于负责。

相关附件: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