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会员的类型有哪些?
活动公告:

中农兴业网团会员类型分为:普通乡村网团会员、高级乡村网团会员;普通政务网团会员、高级政务网团会员;普通企业网团会员、高级企业网团会员;普通社团网团会员、高级社团网团会员;普通媒体网团会员、高级媒体网团会员;普通科教网团会员、高级科教网团会员;普通农户网团会员、高级农户网团会员;

普通网团会员

乡村网团会员  

指全国各级乡镇政府机构和行政村委会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的会员单位。

政务网团会员  

指全国县级以上(包括县政府)各级党政机关的各个涉农机构或部门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的会员单位。

企业网团会员  

指全国各地各类涉农企业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的会员单位。

社团网团会员  

指全国地市级以上(包括市级)涉农社团组织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的会员单位。

媒体网团会员  

指全国各地各类涉农媒体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的会员单位。

科教网团会员  

指全国各地科研院所教育机构和大中专院校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的会员单位。

农户网团会员  

指全国各地农村专业户、个体户和各类三农合作组织及涉农集易市场管理单位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的注册会员。

 

高级(金牌)网团会员

乡村高级网团会员  

指全国各级乡镇政府机构和行政村委会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和个性化深度服务功能的会员单位或相关领导。

政务高级网团会员  

指全国县级以上(包括县政府)各级党政机关的各个涉农机构或部门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和个性化深度服务功能的会员单位或相关领导。

企业高级网团会员  

指全国各地各类涉农企业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和个性化深度服务功能的会员单位或相关领导。

社团高级网团会员  

指全国地市级以上(包括市级)涉农社团组织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和个性化深度服务功能的会员单位或相关领导。

媒体高级网团会员  

指全国各地各类涉农媒体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和个性化深度服务功能的会员单位或相关领导。

科教高级网团会员  

指全国各地科研院所教育机构和大中专院校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和个性化深度服务功能的会员单位或相关 领导。

农户高级网团会员  

指全国各地农村专业户、个体户和各类三农合作组织及涉农集易市场管理单位注册的具有中农兴业五大核心网站相应会员功能和个性化深度服务功能的注册会员或个人。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添加时间:2008-10-11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