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会员入会须知
活动公告:

中农兴业网团会员是指同时获得中国农副产品网、中国农资供销网、中国三农市场网、中国三农资讯网和中国乡村网五个网站358个栏目的会员发布权的单位组织或个人。

入会程序

了解会员权益:一、点击中农兴业网团五网其中之一,登陆中农兴业网团会员管理中心;二、咨询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010-68026787)或咨询相应属地总代理(相应电话 )。填写入会表格:一、通过五网站下载;二、向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或所属地总代理索要。提交相关资质:一、单位会员提交营业执照或法人执照复印件,个人会员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二、提交加盖公章及本人签字的会员登记表;三、邮寄提交或网上提交。审核交费授权一、经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审核批准后通知交纳会员费;二、收到会员费后发放五网站后台授权和会员资质;三、提供会员增值服务。

入会条件

:凡对中农兴业网团的五网有资讯信息发布需求,并获取全国各类三农信息、三农商贸交流平台的单位或个人均可申请成为中农兴业网团会员。

:会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尊重社会公德,确保所发信息真实、可靠、合法,并愿为自己所发布的信息承担责任和后果。

:认真遵守中农兴业网团的网络应用和技术操作的相应规定,积极开发和拓展网络业务以及网站商务服务功能,积极维护网络安全。

会员权益

一:网团会员可在中农兴业网团所属五个网站的358个栏目上不限时、不限量发布会员的全方位资讯以及商贸、经营活动的互动及交流。

二:网团会员可申请加入中国三农产业协会、中国新农村发展建设协会,可参与两协会组织举办的各类展览、展示、展销会和行业学术研讨会、高峰论坛。

三:可咨询了解国家各项三农扶持资金、项目或专项基金、投资的基本资讯,可委托申办国家各部委办局的专项涉农扶持资金或项目的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010-68026787    传真:010-68026787

添加时间:2008-11-12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