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和县农业局
活动公告:

    兴和县农业局规章制度
   
    (一、)公开承诺制度:1、遵守政治纪律,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各项规章制度。2、财务公开。年初公布资金落实计划,各类专项款完成情况,半年和年末予以公布。3、农业项目。按当年召标管理办法实施召标并予以公布。4、年度干部评先选优考核奖惩,公示结果。5、公开办事原则、程序、办法,方便群众接受监督。6、单位物资采构公开、公布。7、重大决策和重要事项随时公布。8、秉公执法、执纪,不野蛮粗暴执法,不办人情案,不收人情费。9、不利用工作职务之便向当事人刁难勒索、吃、拿、卡、要、报。10、不用公款旅游、狩猎、涉足营业性歌舞厅。11、不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等活动,不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12、严守党纪国法,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二、)服务制度:为了建立文明环境,维护文明秩序,营造文明气氛,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1、热情接待,语言文明。2、细心听诉,耐心劝解。3、记录准确,文字工整。4、关心疾苦,为民负责。5、认真承诺,诚实践诺。6、坚持原则,从严执法。

    (三、)廉政制度:1、不准利用职权为配偶、子女和亲友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2、不准借工作职务之便吃、拿、卡、要、报。3、不准接受影响公务的各种宴请。4、不准收受办事群众的各种礼品、现金。5、不准利用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借机敛财。6、不准在工作中冷、横、夜、顶、推、拖。7、不准巧立名目截留挪用各种农业专项资金。8、不准乱收费、乱推派、乱罚款。9、不准工作期间赌博和进歌舞厅。10、不准违反其他党纪。

    联系人:曹彪 
    邮箱:wmxhxnyj@163.com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添加时间:2009-1-15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