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县农业局
活动公告:

    山丹县农业局是县政府直属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下辖农技推广中心、农村经营管理站、种子管理站、油料、啤酒大麦产业办公室、农村能源中心、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瓜菜技术指导站、种子公司、良种场、园艺场等11个单位,现有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2名,初级65名,主要负责制定和组织实施全县农业生产计划及产业发展规划、贯彻农业政策法规、推广高新农业技术,组织科技攻关项目论证申报,组织和管理全系统的业务工作。
    近年来,山丹县农业局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引导乡村群众调整种植结构,推广高新技术,建设优质农产品基地,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初步建立起油料、啤酒大麦、脱毒马铃薯、纤用亚麻、砂田西瓜、中药材六个支柱产业基地。特别是建成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集科研、培育、生产、推广为一体的山丹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园区以马铃薯茎尖组织培养、脱毒种苗快繁及网室化栽培、脱毒良种繁殖及推广、新品种引进及选育为主,并向花卉、中药材、经济苗木培育延伸,达到了年培育微型马铃薯原原种2000万粒,原种450万公斤,良种9000万公斤,辐射推广60万亩的生产能力。园区将以“立足河西,面向甘肃,走向全国”为发展目标,以优质的服务,先进的技术和生产手段,为省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充足的脱毒种薯和各类作物良种。
    山丹县农业局承诺,对投资制种、农产品基地、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单位和个人,将在10天内协调办理征地、注册等工作,并在人员、技术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联系人:史保民
    邮箱:gssdnyj@163.com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添加时间:2009-2-24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