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万家镇“十一”长假巧打“招商牌”
活动公告:
    平度市万家镇抢抓 “十一”长假的节日商机,把招商引资活动延伸到节假日中去,变“十一”假期为招商黄金周,掀起了招商引资工作的新高潮。
    今年“十一”期间,万家镇广泛搜集项目信息,动员机关干部、群众利用“十一”长假外出旅游、走亲访友的时机,积极对外宣传推介万家,联系招商引资信息,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同时,加强与在谈项目的联系。对正在洽谈的西班牙客商总投资500万美元的铸钢、阀门加工项目、烟台客户总投资5000万元的精铸项目、青岛客商总投资2000万元的生物菌肥等内外资项目,不等不靠,安排专人主动出击,加强联系,邀请对方来平度、万家考察,促其项目早日签约、落户。
    万家镇还积极抓好落户企业的服务工作。对在建总投资5000万元的有机农业等在建项目,安排专人全力靠上,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营造一个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据统计,“十一”期间,全镇共搜集各类招商信息20余条,其中与注册资金1000万元的草编项目和注册资金1000万元的化工2个项目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
添加时间:2010-10-11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