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灯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湖南站关爱小屋正式挂牌
活动公告:
  9月28日,由中英人寿主办的“星星点灯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第二站活动——湖南站“星星点灯 关爱小屋”挂牌仪式与“关爱行动”,在湖南岳阳湘阴县文星镇黄金学校正式启动。中英人寿总公司资深副总裁常颖先生、《21世纪经济报道》副总经理胡娟红女士和湘阴县县长黎作凤先生共同为“星星点灯 关爱小屋”挂牌揭幕并作了发言,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史效白先生也出席了该仪式。
  在为期2天的关爱行动中,10名爱心志愿者在主办方的带领下,为黄金学校的学生们带去了生动有趣的课程,并与留守儿童一起吃饭,一起游戏,把“关爱”传递给每个留守儿童。在充满温情与欢笑的联欢晚会上,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清脆的歌声表达了感恩之情。节目的最后,大家一起唱起《明天会更好》,祝愿留守儿童不再孤单,并激励他们用希望与爱面对未来。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中英人寿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AVIVA)“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运作经验,携手《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一项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据悉,在今年的9月至12月期间,中英人寿将选择留守儿童集中的10所乡镇学校,利用闲置的教室进行重新装修和设施配置,建设10间标准化“星星点灯•关爱小屋”,并招募志愿者开展关爱行动。
添加时间:2010-10-15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