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邵阳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活动公告:
    邵阳新闻在线讯 今年以来,农行邵阳县支行以提高广大客户满意度为目标,按照宣传人性化、管理规范化、队伍职业化、阵地达标化、工作经常化的“五化”要求,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搭建宣传平台造声势。利用节假日、赶集日,集中开展“三农”宣传服务活动,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品、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宣传惠农政策。进村入户宣传,把印有宣传内容的纸杯、布袋、挂历、名信片等宣传品送到农户手中。
    明确工作要求。该行把各岗位人员的管理职责、优质服务要求和标准写进文件,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打造高素质队伍。该行重点加强网点队伍建设,对责任心不强、不适应工作要求的网点负责人予以撤换,由行里挑选年轻、有文化、责任心强、工作热情高的员工担任网点主任或会计主管,打造素质过硬的基层员工队伍。
    建立网点服务阵地。该行在去年完成村级服务点的基础上,今年启动了乡镇一级服务点建设,利用乡、村配备必要的服务设施和服务人员,开展宣传教育、惠农卡发行、贷款发放、跟踪服务等工作。
    开展回访活动。对持有惠农卡和贷款的客户,认真搞好客户回访服务工作。客户经理对客户的生产经营、资金需求、资产状况等情况进行摸底,掌握了解信息,落实惠农政策,及时在村务公开栏中张榜公布贷款发放情况。对申请贷款的农户,及时雨为其办理相关手续,提供优质服务。
添加时间:2010-10-18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