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家企业单位有意进驻五象新区
活动公告:
    目前已有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国内外60多家企业和单位有意向进驻五象新区总部基地。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国内外60多家企业和单位有意向进驻五象新区总部基地。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五象新区开发攻坚战奋战60天动员大会上了解到的消息。
    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建设正在全力推进中。据介绍,五象新区总部基地路网工程11条道路前期工作全部完成,其中6条道路正在施工建设。同时,五象新区指挥部积极通过各种平台和渠道宣传和推介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据不完全统计,已有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国内外60多家企业和单位有意向进驻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目前,市投资促进局积极开展总部企业资格认证的工作,并推进有意向进驻总部基地的单位和企业抓紧办理项目落地的有关前期手续。
    更令人感到欣慰的是,五象新区开发建设大工地场面已基本形成。据了解,截至9月底,五象新区建设项目投资任务已完成53亿的65%;征地任务基本完成过半;3月19日同时启动的五象新区总部基地路网工程、蟠龙片区道路工程、龙岗片区路网工程中,蟠龙片区道路工程4条主干道、12条次干道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龙岗大道二期项目于9月21日开工建设。
    此外,五象新区公益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邕江大学新校区、柳沙江南小学、南宁市第二十六中五象新校区等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中,邕江大学新校区项目自4月22日开工以来,创造了五象速度和广西高校建设新速度。截至10月7日,该项目已完成签约征地面积1230亩,占项目总面积的94.9%,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15亿元,已完成项目年度投资计划的69.2%,大部分基础施工已完成,并全面进入单体建筑主体施工。自治区重大公益项目“三馆”建设也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其中,广西城市规划建设展示馆已完成三通一平及基坑开挖,现正进行基础施工工作,投资完成年度任务的138%;广西美术馆于9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广西铜鼓博物馆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
添加时间:2010-11-1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