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种子行业协会
活动公告:
    上海种子行业协会在市农委和市行业协会发展署审核后,于2003年9月28日经会员大会通过后,报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核准登记后正式成立。协会全称:上海种子行业协会。
    上海种子行业协会英译名:Shanghai  Seed  Trade   Association  英译名缩写:S S T A
    上海种子行业协会是由本市从事种子繁育、生产、加工、销售及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现有会员41家。理事会员14家。
    上海种子行业协会的宗旨是: 遵照国家制定的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协助政府进行种子行业管理,在种子行业中发挥协调、咨询、服务的积极作用,维护会员和行业的合法权益,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上海种子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服务。
    上海种子行业协会的业务范围: 资格资质审核、考察评比、咨询服务、技术培训、产品推介、组织国内外交流、组织展览、编辑出版内部刊物等。
    种子行业协会成立以后,将努力成为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作为社会中介组织的组成部分,努力成为市场经济中最活跃的因素;努力实现政企间、企业与企业间企业与职工间、与国外同行和政府间的良好沟通,发挥和加强“服务、自律、协调、监督”作用,成为经费上不依赖政府、责权利相结合的真正的自律性行业管理社团组织。
    上海种子行业协会理事会是协会的执行机构,主持本会的日常工作机构是协会秘书处。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添加时间:2009-1-15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