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外包网
活动公告:
  三农外包网(http://www.51snwb.com/)是集三农新闻资讯、农业外包交易、专家指导和特产展示于一体的三农互联网信息服务综合平台。网站在华中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逐渐成为广大农户和农产品销售商之间的桥梁。网站开通了新闻中心、农产品外包交易中心、专家在线、专家技术与服务中心、特产展示、病虫害防治等多个特色频道,数十个子栏目,每天更新的新闻量高达 500条,真正覆盖了三农问题的方方面面。凭借着丰富的信息量、强大的外包服务功能和专业的农业知识,三农外包网深受广大农民朋友出务工人员的喜爱,网站的日点击量超过 6000 。
  三农外包网囊括:首 页、农产品外包、农民工外包、现货交易、绿色农资、特产展示、基地在线 7个频道。
  三农外包网一直将“服务三农,建设新农村”作为宗旨,希望用新的赢利模式改变农村,所以网站将外包、期货、供应链等先进的经济模式引入农业,用完全市场化的方式,解决农业发展中农业投资、农业土地集中发展集约化、可持续发展农业、真正的绿色农产品、农产品价格波动和销售难等问题。目前三农外包网已经具备了农产品外包、农民工外包、病虫害防治外包、现货交易、绿色农资交易、特产人文展示等功能,正向着打造农业外包信息服务专业平台的目标迈进。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添加时间:2009-2-24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