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搜索网
活动公告:

  三农搜索网,www.3nss.com,农业主题搜索门户,为广大网民提供涉农信息搜索在线互动等信息服务。三农搜索网囊括:三农搜、新闻、供求、科技、种植、养殖、特养、果蔬、水产 9个频道。
  三农搜索网近年来,信息助农被人们寄予了殷切期望,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电信运营商、涉农企业、广大农户积极参与农业信息化,涌现了数以万计的农业网站。面对浩如烟海的网络信息,对于农民兄弟最关心的问题,例如“搞什么?怎么搞?搞出来了市场怎么做?搞不好怎么办?等等,三农搜索网的服务有着独特的价值与优势。
  三农搜索网以“聚合本土信息、分享原生智慧”为己任,致力于垂直搜索、互动社区领域的技术创新。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打破了门户、搜索引擎、论坛、电子商务、虚拟社区的传统界限,以聚合组织离散、小众、短时效的信息,以互动促进信息的原生、传播与分享,为网民提供海量信息背景下的个性化的内容体验。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添加时间:2009-2-24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