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才网
活动公告:

  中才网是国家部委特别支持的准公益性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中才网的网络频道有:求职、学生、天下招聘会、职涯、劳动部招聘周等。
  中才网在全国拥有最广泛的高校合作基础,是全国最大的高校人才聚集地。全国1200余所高校加盟为中才网,成为中才网-全国高校人才社区会员,并要求本校学生在中才网自主注册简历,关注其各项信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哈佛商学院这些著名教育品牌今天全部与中才网结为战略同盟,共同推进中才网上学堂的在线教育培训事业和职业发展事业。
  中才网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先后自主开发了国内领先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超大型招聘求职管理系统、动态简历支持系统、高智能全国高校就业服务整体服务系统、高级人才简历智能屏蔽系统以及极其健全的全国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就业网上服务系统、网上即时招聘会系统、网络视频点播管理平台等。

中农兴业网团管理中心

添加时间:2009-3-16 消息来源:中农兴业网